江穆捻 要注销账号版

退圈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后会有期。

🧣:偷吃橙子味的糯米糍

最后的告别

我死了,死在了飘渺白色的下雪天。死在了我们从小最喜欢的秋千旁


而他…却和那个男人在床上私会。


那个人男人不是别人,是他被背着我私会三年的出轨对象。


我看着他眼里出现了一直从没有的温柔。


好一副含情脉脉的画面,不过这种画面很快就会被打断。


因为我死了死讯很快就会传来。


我飘在空中在看到蜷缩在冰雪里冻僵的尸体确认了一件事就是—我死了。


或许老天觉得我生前太惨了想让我魂魄晚几天消散吧。


地上的手机并没有出现王琳凯的电话,而手机也因为低温关机了。


我在死前有给王琳凯打电话而他却因为那个男人并没有理会我的来电。


打算安静离开的我看到这个院子我突然好想和王琳凯好好告个别。


院子里秋千是小时候我们一起长大的痕迹。小时候我的父母因为早逝所以我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而他从小在姥姥家长大


从五岁开始我们常常在一起玩耍,每天都会在梧桐树下荡秋千可是十几年过去了这里荒废了梧桐树也死去了


我恍惚了听到了奶奶叫我吃烤红薯的画面,冬天奶奶总会考些红薯等我们放学回来吃


而王琳凯每次都会说[为什么你的比我大!哼我也吃大的]


但我不会去理他毕竟这里是我家…而奶奶每次都会偏爱他但我也不会计较因为我是哥哥


可王琳凯并不知道我胃癌晚期…至于我为什么会死在这里。


因为我本想来这里看看我们曾经最美好的地方,却被林景派的个人跟踪到了这里并把我打晕了过去。


在次醒来的时候身体已经完全僵住了。


就是这样我被冻死了没人救我…也没人知道我死了,或许过几天中元节有人来祭拜就会发现我了吧。


本来提离婚的是我…可是我太爱他了,即使他出轨丶背叛我、提离婚、即使他不停的伤害我我都会当做视而不见


对啊…我就是太恋爱脑了所以我到死都没落到一个好下场


这些年爷爷奶奶早已去世我和王琳凯也搬离了这里,只剩下每年来这里祭拜的人们


初中毕业那年他向我表白说他喜欢我我答应了,可最后他食言了而我却把爱到骨子里


我也好爱你啊…琳琳


可我又突然觉得看着眼前的王琳凯觉得他好恶心啊…


朱星杰:原来你说的惊喜就是想告诉我你出轨了是吗?


王琳凯:既然你也看到了那我们就离婚好了。


朱星杰:只要我还活着这辈子都不会答应和你离婚的!


王琳凯:不答应那你就好好的带着这顶绿帽子吧!


我的魂魄已经在空中飘五天了,这次终于有人发现我死了。


当王琳凯来到警局的那一刻他的眼睛里是震惊的、是悲哀的、是开心的。


警察:死者死于五天前根据身体特征还有墓园区的监控初步判定为谋杀,但我们还不能判定死者是不是被冻死的


事故原因和施暴者目前我们还在调查中,后续是否有进展我们会通知您的


[王琳凯你还不明白吧?我是被你最爱的林景害死的。]


当王琳凯的妈妈知道我死亡的那一刻抬手就给了自己儿子一巴掌,骂他儿子不要脸、骂他儿子为什么学他老爸婚内出轨


当年如果不是王琳凯爸爸婚内出轨王琳凯怎么可能从小和姥姥生活


“妈!我不爱朱星杰你明白吗!是他不和我离婚好嘛!”


“星杰为什么不离婚你不明白吗!你住他的房子花着他的钱然后和别的男人乱搞!”


“你要知道你婚内出轨严重者某人要坐牢的!星杰是受害者而严惩的只有你”


“我怎么生出你这样不要脸儿子!和你爹一模一样!当初我就不该和你那死爹争夺抚养权!”


“随你怎么说,你儿子我现在、以后都只爱林景,还有我怀孕了…你也不能拿你儿子我怎么样!”


我看着旁边警察的眼神仿佛我就知道他也是一次看到出轨方要提离婚的。


[妈,谢谢你帮我说话。王琳凯他不会听了因为他已经拿定主意要和林景过一辈子了]


只是王琳凯他以后会后悔的,看到以后肚子里的宝宝也会后悔的


我死后的第七天我的骨灰被安葬了墓园,王琳凯没有哭而他的妈妈已经以泪洗面了,以往这种事应该发生在我身上


躺在骨灰盒里的是王琳凯,他的妈妈为他的逝去的儿子哭而反过来确是他的妈妈为我流泪


王琳凯他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我在旁边看的一清二楚,或许他在狂喜他终于可以和林景结婚了


我死后的第八天丈母娘已经她断绝了关系,林景陪着他给未出世的宝宝挑衣服


所以我不明白那晚他们持续凌晨的暧昧是故意摆明给我看的是吗?还是他们两个就愿意那么放肆?


“为什么都是一些粉的衣服?就不怕是个钢铁男子吗?”


“钢铁男子我不怕等过几年我们在要一个小公主呗!”


“谁还要在给你生孩子啊!你自己生去吧!”


“那钢铁男子小时穿粉色的衣服谁也不会议论什么不是吗?”


看到这个场景我仿佛看到了曾经的我们,当时他也喜欢和我撒娇而现在换了一个人…


王琳凯怀孕六个月了…过了危险期所以那天他才会那么放肆。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王琳凯怀孕因为我死的那天我看到了那张掉在地上的孕检单。


你要问王琳凯怀孕我为什么不知道。因为王琳凯和我坦白他出轨之后我就没怎么见过王琳凯


[王琳凯我不知道何时你已经变得这么不要脸了]


我死后的第十天林景要出差我看着王琳凯恋恋不舍的样我就知道这是爱与不爱的区别因为一年前我出差的时候王琳凯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离开王琳凯的家去了一趟警察局,警方还在调查我的案子中。


我不知道抓到凶手之后他们会不会把幕后主使林景供出来吗?如果他们不说是不是我会死的很冤枉


可…说出来林景又会背叛几年?我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不是林景派来的但我在昏迷的时候好像看到了林景的脸庞


我昏迷了多久我不知道但从郊区到我们的家只需要一个小时,如果凶手有林景那么我在冰冷的雪里躺了至少两个小时


我身上保暖的棉衣被他们带走,我只穿着一件单薄的卫衣躺在那里什么也不知道。


在醒来的时候我多么希望王琳凯可以来救我离开,但他却没有接通我的电话。


王琳凯现在我是鬼了,我想报复你随时都可以但…我想放过你了。


不为别的为了那个未降生的小生命,因为他投胎转世也不容易。


我看得见任何没有去到地狱的亡魂包括那些等待投胎的小宝宝,如果我恨王琳凯我下十八层地狱我都要折磨他


林景出差的这几天王琳凯整个人都很郁闷,我猜他是想林景吧。


等林景坐牢的那天我都怕你会得抑郁症,但恶人终归是要绳之以法的


王琳凯今天去了医院做产检,医生骂他孕期不能做那么危险的动作。王琳凯不好意思的说下次不会了


王琳凯你还是要为你那不要脸的行为收收了,你要知道林景坐了牢你的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


我死后的半个月警方依旧没什么进展,我看着林景越发得意的表情我就知道那天害我的一定有他


王琳凯打算和林景结婚,因为我死了他不用提离婚了只要拿着我的死亡证明他就可以明证言顺说他给孩子重新找了个爸爸


可孩子和我一点血缘关系没有,如果我当初同意王琳凯的离婚请求我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可是一切都太晚了…我死在了24岁雪天里,死在了充满回忆的小院


不知道朋友们会不会觉得我太执着了?离婚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自由。


王琳凯已经怀孕七个月了,医生说王琳凯的身体只能足够让王琳凯把胎儿保到下个月


所以王琳凯你下个月就生产了,可林景又在外面养女人了你知道吗?王琳凯


我猜林景把我害死是怕他以后出轨被发现。被人说王琳凯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不好脱身吧。


林景应该不会知道其实我根本不知道王琳凯怀孕,不过他这次要比故意杀人罪判的更多了


忘记告诉你了林景你侵犯了重婚罪是也要坐牢的


我死后的一个月警察调查进度有了点进展不过还是不能确定我的死因


王琳凯生了个小男子汉但林景并没有在,我想和林景结婚是王琳凯自己的想法吧。


一个星期都没看到林景了为什么呢?因为他在另一个女人搞暧昧


他这个时候是最相信林景的了,就和我当年相信王琳凯会爱我一辈子一样


我看着眼前的王琳凯我就想到小时候他,我怎么也没想到小时候那么懂事的他长大以后会和他爸爸一样


但可怜的还是我…24岁最美好的年纪我却冻死在了雪里


那天零下24度昏迷那么久我还能醒来,我就知道老天也不希望我死的那么冤


可惜没人来救我…我的24岁也已经结束


还有11天就到除夕了,林景假情假意的来看看王琳凯


王琳凯肯定很生气啊,他有一个月没看到林景怎么会有好脾气。但生气林景也能用花言巧语哄好他



今天除夕夜王琳凯抱着孩子希望林景可以回来过年,可笑!在我的房子等他回来他也不会回来了吧?


王琳凯你就应该好好想想,以前和你形影不离的林景怎么就突然消失了?


我每天跟着林景所以我发现他比我想象中玩的还花,他身边的人不论男女最起码有10几人。


[新年快乐,我是说小宝宝。你不配得到这四个字]


王琳凯:今年真的好冷清啊…


[王琳凯你也不想想为什么冷清,这不都是你创造出来的吗?]


王琳凯:难道我真的错了吗?


[现在后悔没用了,因为所有事情一去不复返了]


如果我活着我马上就25岁了,我其实并不期待每年的生日。但是在王琳凯没有出轨之前我还是很期待生日的。


最后慢慢的他出轨了我就不期待过生日了,因为自从爷爷奶奶离世我把王琳凯当成唯一的家人可后来唯一的家人也不要我了


或许死了也好再投保我就有家人陪伴我了…


奶奶…啊杰是不是很不争气啊,你最不希望的就是我过的不好。


我后来真的一点都不幸福,你最喜欢的孙媳妇后来也抛弃了我,奶奶如果爸爸妈妈知道他们舍命保护的儿子和他们一样英年早逝他们会难过吗?


罢了…可能这辈子吃的苦换成下辈子就好了。


小时候以为长大了我就可以让全家都幸福的生活,高中时奶奶因肺癌离开了我


大学的时候爷爷也因为脑出血离开了,失去至亲以后我再也没哭过就连笑容也少了。


最后只剩我一个人,但现在我不觉得孤单了…


最近王琳凯发现了李景的不正常,因为林景搬离了我家他和王琳凯说祝在我家总觉得不舒坦想搬走


是我的灵魂让你不舒坦还是你做的亏心事怕王琳凯知道?


王琳凯希望林景留下来和他一起照顾宝宝,但是他并没有听渐渐的王琳凯就发现林景的陪睡们


王琳凯却发疯了质问林景为什么?


林景:王琳凯问我为什么?你不好好想想当时你出轨的时候朱星杰怎么想?


你体会到了朱星杰的感受吗?你体会到了吧!


林景也不管王琳凯怎么想转身就离开了,王琳凯跟疯了一样哈哈大笑


王琳凯你体会到了吧!这就是你应得的报应!


你出轨凭什么死亡的是我!凭什么!算了反正林景也快入狱了让他下地狱陪我吧。


自从看到林景的事情以后,王琳凯看着自己的孩子都有恨意


我没碰过王琳凯孩子也不可能是我的,所以王琳凯看着这个孩子他会恨


但他似乎也体会到我当时都心情,现在他就好比我我就像当初的他


如果时间能倒回,我希望我和王琳凯能幸福的过一辈子


妈妈你会为难过吗?爸爸你会觉得我没出息吗?


奶奶啊杰想你了…等林景进了监狱啊杰就去找你好不好?


警方的进展逐渐有了进展,警方打开了我的手机根据我死前打的电话确认了我的死亡时间


警方:你是死者的妻子对吧?死者生前的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的你可是你并没接


王琳凯:当时我在睡觉手机处于静音状态没接到


王琳凯你说这话的时候你的良心不痛吗!你当时在干什么你不知道吗?


警方:死者死于2698年12月15日下午7点,当时判定为自杀,但现在我们确定死者是被害死的


根据墓园区的监控可判断,死者是被四个人害死的这四个人我们抓到了两个


幕后主使者他们两个也已经交代正是您的暧昧对象,那天你和你母亲的谈话我们警方都听到了


你出轨的事情是你们夫夫之前事情,而我们要抓的是你暧昧对象


找你来是想问你知不知道他的具体位置?


王琳凯:前天我们两个就闹掰了,但他新的住址在南市的公寓


我出轨是我的不对,但请警方一定要抓到他/这是我和林景的孩子


警方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林景经常出没在酒吧找更多女孩子或者男孩子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全力配合,我可以坐牢但是你们不能轻易的放过他


我听着王琳凯的话突然就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王琳凯他真的回心转意吗?


那又有什么用呢?一切都晚了不是吗?


一个星期过去了警方没抓到林景却抓到了另一个同伙,那个人说出了林景现在的位置


又过了三天林景终于落网,他交代了害死我的全过程


王琳凯不可思议的看着林景,原来那天林景早就有预谋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林景:朱星杰就是我害死的!当时我只是打了他一顿但是我不解气我就拿走了他身上保暖的衣服


后来他应该是醒了给你打电话了吧,却你却在和我搞暧昧!然后他就被活生生的冻死了!


王琳凯你当时可是最开心的一个!怎么现在忏悔了?晚啦


王琳凯:我王琳凯这辈子是不要脸了,但是我告诉你了你入狱是我一手策划的!当然这得多亏我们的儿子!


没有他你判的年数就不是这么多了!


警方:林景因幕后主使最被判十五年有期徒刑,因嫖娼罪被骗十年。因强奸罪背叛十三年


总计被判三十八年加上无期徒刑!但因为林景违背的法律太多了法院判处林景死刑于明日枪决


这个时候林景崩溃了,忏悔了但是晚了。但我和王琳凯却笑了


我笑是因为我终于等到害我的人被绳之以法。王琳凯则是觉得自己解脱了吧


林景被判死刑后王琳凯给孩子取名叫王裕星,我不知道他给孩子取这个名字到底意义何在


应该是用来怀念我吧,可是我不需要他怀念


清明节王琳凯推着小宝宝来看我,但我要走了


我要去投胎了,我要投胎找个幸福的家庭了/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


王琳凯:朱星杰对不起。我知道无论说什么都变不了现实


那我希望你可以投胎个好的家庭。找个更爱你的人

[我不需要你的好意了,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

我忽然间就看了我的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他们来接我了


他们带着笑容接我了,再一睁眼我重生了…那这辈子我再也不要为任何人而活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