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穆捻 退圈不定期更新

退圈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后会有期。

🧣:偷吃橙子味的糯米糍

综艺体《恋爱旅行》

欢迎来到本期居家养成史

本节目由美年达独家冠名

感谢农夫山泉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我是本季观察员迪丽热巴


周锐:不是,王琳凯是出来享福的吗?


江穆捻:谁知道?剧情也不是这么走的啊?


迪丽热巴:都以恋综的发展走下去了,享福那不正常吗?


周锐:也对,我也享福!


现场


朱星杰:清一色自摸天胡,不是你们太菜了?


蔡徐坤:杰哥求你放过我们吧!我们真打不过你!


范丞丞:就是啊,杰哥我们都没赢过…


朱星杰:那就换雯珺,我去做晚饭。


朱星杰带着尤长靖朱正廷去做饭,蔡徐坤、木子洋、范丞丞、毕雯珺打麻将。王子异陈立农灵超斗地主。李希侃王琳凯睡觉…林彦俊和黄明昊则是买食材


果然这十四个人各忙各的,完全不在乎接下来是恋综

观察室


“迪丽热巴:你确定我们这是恋综?”


“周锐:若不是恋综,这样我看也好毕竟导演组一开始也不是往恋综发展的”


“江穆捻:要不你先看看晕倒那位…?”


这时候周锐才想起来被罚站的郑锐彬,不过这么一折腾没有几天郑锐彬好像都不能醒


“周锐:得几天能醒啊?我…我不知道后果会这样…”


“迪丽热巴:医生不说一个星期左右吗?”


“江穆捻:不得不说你有点狠…”


观察室我们先不看了,进入正题


黄明昊:我们十四个怎么就五个吃饭的?


朱星杰:你要不看看房车里有多少个人在睡觉?


灵超:如果醒来饿了,他们吃什么?


毕雯珺:杰哥给他们留了酸辣粉,谁饿谁自己泡就好了


蔡徐坤:不是杰哥你从国内带来的?


朱星杰:我叫朋友给我邮寄过来的(哪有朋友全靠背后几十亿资产)


夜晚十点大家都进入了梦想,不过十二点时候我们小蔡好像?


[我写的是带有信息素但是我没写可标记,所以我的意思是没有发情期但是没个月小O会有一次释放信息素找配偶这一说你懂吗?]


当然找配偶的O遇到A,A在O的胰腺体注入信息素然后私定终身


蔡徐坤:不是…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还好我跑的比叫远信息素还是火药味的散发出去大家也不会在意


蔡徐坤:看来今晚只能在这睡了…回去此生都毁了


坤坤…


蔡徐坤:不是…我不会这么惨吧。


跳过具体看→《我的居家养成史》


观察室


“迪丽热巴:听说昨晚成了一对cp?谁啊”


“周锐:不是你搁哪里知道的?”


“江穆捻:不是你知道的也太快了吧?”


“迪丽热巴:不是我是谁?你们难道不知道?”


“周锐:我还忙着照顾郑锐彬,我哪知道”


“江穆捻:具体是谁,看看不就知道了”


录制现场


“木子洋:小伙子有前途,我不得不佩服”


“林彦俊:就是,我们都没想到你会比我们先脱单啊!”


“陈立农:难道木子洋不算第一个吗?”


“灵超:我俩本来就是情侣好不好。”


“黄明昊:看来我们这节目要变成相亲节目了…呵呵”


“蔡徐坤:既然你们羡慕那你们就努力呗”


弹幕


蔡真的好吃:坤坤就这么脱单啦,孩子找个了


蔡根花小宝贝:呜呜呜…陈立农你好福气


路人:那我们猜猜下一对,我赌范丞丞和黄明昊


小九:那我赌朱星杰和王琳凯!


蔡真的很好吃:那我就不一样,我赌周锐和那个路人


小九:不是,姐妹你这就有点奇葩了吧?你是怎么看出俩人有关系的?


蔡真的好吃:我猜的,不行吗?


观察室


“迪丽热巴:周锐你居然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锐:这届观众不关注他们关注我?”


“江穆捻:可能你的魅力大,走啦去颁布下一个任务”


现场


“迪丽热巴:接下来我们将完成为期三天的任务”


“江穆捻:这次我们是个人任务,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墨尔本的超市”


“迪丽热巴:在这里你们完成一项采购任务,前五名获胜者就可以申请换房车”


“江穆捻:当然输的人要打扫房车,我的意思是清空房车”


“迪丽热巴:第一个任务,要每个人在路人那寻到5个购物小票根据小票的内容购买商品。找到购物单就算一个哦不能换”


“我们比的是积分赛,找到购物单上商品积一分。积分高的第二天有更好的待遇”


“江穆捻:第一项任务计时三个小时!比赛开始!”


弹幕


“感觉这次的任务有点难哎,这超市可是全世界最大的一个了”


“我也感觉,毕竟这超市有一个体育馆那么大”


“而且只有三个小时还是积分赛,商品一定要多”


“但是个人赛,如果不是个人赛就好了”


现场


“朱星杰:导演组有必要这么歹毒吗?”(妈的要不是录制综艺导演他都是八百回了。更可气我还不能使用特权!)


“陈立农:造孽啊…而且不是团队赛,自己一个人就要装一大堆东西”(杰哥我懂你的苦了)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第一个购物单到手。我不能被他们超越”


“灵超:这才四分啊…我为什么要捡这个!”


“黄明昊:你这太少了,虽然我们很多但都是大物件造孽了”


“灵超:你还说我,我看你这一堆怎么推”


“林彦俊:还好我商品多,东西小各位加油”


林彦俊得意的看着灵超和黄明昊两个人,殊不知某人已经选购两购物车了


“范丞丞:导演不会就我选购的最多吧?”


导演:你可以这么觉得,也可以不这么觉得


“范丞丞:…我就不该问你”


范丞丞表示无语,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


另一边王子异也采购了不少商品,足够超过现在的范丞丞毕竟王子异走了大半个商场


“尤长靖:额…为什么我找不到购物单?难道我走的太远了吗?”


那太有可能了,毕竟尤长靖都走到商场另一头了虽然那边也有人但是没另一边多就对了


“王琳凯:我不会又是收拾房车的命吧…老天故意和我过不去是吗?”


观察室


“周锐:这次任务看起来不是很好完成啊”


“迪丽热巴:当然了,这可是导演组抽了好几轮才抽出来的”


“江穆捻:周锐你男朋友醒了吗?这都好久天了”


“周锐:还没…我也希望他能快点醒,他要是不醒我不仅成了光棍还变成了罪人”


“迪丽热巴:你做的确实有点过分…下次就别这样了”


外面40℃郑锐彬站了两个小时不说,还让雨淋了一个小时能活着算是他命大


你说周锐哭没哭你猜猜?他到底哭没哭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