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穆捻 退圈

退圈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后会有期。

🧣:偷吃橙子味的糯米糍

综艺体《恋爱旅行》

欢迎来到本期居家养成史

本节目由美年达独家冠名

感谢农夫山泉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我是本季观察员迪丽热巴


王琳凯:Hello, how can I get here?(你好请问这里怎么走)“王琳凯指着地图”


路人:"I'm sorry, I don't know where to go."《抱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走》


王琳凯:Excuse me. Thank you.(打扰了,谢谢)


王琳凯这边询问一圈无果,那我们看看范丞丞那边的情况


范丞丞:Hello, how can I get to Muriqui Coffee Shop?《你好,想问一下穆里奇咖啡店怎么走?》


路人:“Go straight ahead and turn left.”(前面直走然后左转)


范丞丞:Thank you。


范丞丞这边很顺利很快他就看到了正往这边走的黄明昊。而黄明昊想遇到的人正好是范丞丞


黄明昊:“我终于遇到人了!我一个看到的长靖但我突然想到我们两个不可以组队”


范丞丞:“我刚到位置就碰到你了,那就一起完成任务吧”


导演组:“你们两个要去幼儿园完成接下来的任务,所以两位可以出发了”


黄明昊:“导演组难道你不告诉我俩任务是什么吗?”


范丞丞:“可能到那里就知道了”


还没找到人的王琳凯和蔡徐坤听到了一个致命的消息,那就是木子洋和灵超已经完成任务了。至于…两个人怎么这么快那还要从头说起


木子洋刚下楼大概走了一小段的距离就看到了灵超,然后两个人任务的地点还就在对面的猫咖所以…


观察室


“迪丽热巴:导演组你确定不是让他们两个来玩的?”


江穆捻:“就是啊!哪有人走几步就碰到人任务地点的!”


周锐:“导演组说任务地点他们内部抽签决定的,所以他俩确实幸运”


迪丽热巴:“我竟然无言以对…”


弹幕


..........:我靠…这是什么幸运体啊?出门就等于结束?


( ¯⌓¯ ):可能人家运气好吧!


王琳凯此时已经疯了他今天走了狗屎运了,一个人也遇不到


朱星杰、陈立农、毕雯珺,林彦俊在干嘛?当然是在找人…


毕雯珺:“希侃遇到你我感觉我走了狗屎运,我太嫉妒木子洋和灵超了…”


李希侃:“我也羡慕他们两个好不好…既然各自找到搭档了就先去完成任务吧”


毕雯珺:“任务地点就在这?导演你没搞错?”


李希侃:“导演组我谢谢你们!我终于不用羡慕木子洋灵超了!”


导演组:毕雯珺的任务是帮住大爷卖完这些芒果,李希侃的任务是帮奶奶卖完所有樱桃。


果然导演组的任务肯定不难…王琳凯估计羡慕死了已经


“朱星杰:这怎么比我抓…比我谈工作还难(差点说漏了)”


V:杰哥说比我抓,杰哥抓谁啊?


C:抓范丞丞?我记得有站姐说杰哥上次为了逮住范丞丞跑了整整十三层楼


S:卧槽!你不会骗我吧?


C回复S:没有,相信我


《朱星杰内心os:到底是谁把我追范丞丞十三层楼的事情说出去的!》


朱星杰没找到人那陈立农呢?当然是和蔡徐坤在房车里等大家。


你要问他俩没完成任务吗?蔡徐坤答出门走十步就结束了


答:导演组抽的任务是蔡徐坤碰到人后原地走十步,刚好蔡徐坤和陈立农被安排到了一层楼


“王琳凯:不公平!凭什么我看不到人!”


王琳凯:杰哥!遇见你我太高兴了!他们都完成任务了…


朱星杰:我怎么看着你有些不服气?


王琳凯:当然了!哪有人出门就到任务地点的…


朱星杰:要不是他们走到你面前炫耀你还不得气炸了?


王琳凯:那又怎么样不还有你陪着我?


导演:你们的任务是送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放学,当然你们俩个不要以为这个简单


朱星杰:导演组我谢谢你!


王琳凯:我最不会照顾小孩子了…我谢谢你啊导演!


导演:没法办我自己抽的签…还有你们找人也很慢


同是在幼儿园范丞丞和黄明昊就比朱星杰和王琳凯轻松多了


朱星杰:What's the matter? Didn't mom come to pick you up?


小朋友: Well.. Mom said she would pick me up today.


朱星杰:Wait a minute. Maybe mom's on her way?


小朋友:嗯!


王琳凯在干嘛?答:在睡觉/没办法朱星杰也是真宠他任由他睡觉


“林彦俊:突然觉得我们四个任务完成的太快了?我胡了!”


“蔡徐坤:又输了!没办法谁叫任务简单呢…”


“尤长靖:应该谢谢导演组!给的任务这么简单。”


“陈立农:我不服再来。不过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这四个人在打麻将…谁叫人家有那个运气呢。


“王子异:你说你腰有伤还要抢着干活。”


“朱正廷:我不能让奶奶们失望嘛…我哪知道活这么累。”


“王子异:还好任务不算是太难…不然你就要像杰哥一样休息半个月了”


“朱正廷:我下次注意就好了…下次注意”


朱正廷心虚的看向别处他怎么可能注意,王子异背着朱正廷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王子异猜到了朱正廷不会改的


先有范丞丞独自照顾30小朋友后有朱星杰送30小朋友放学,王琳凯在干嘛?黄明昊在干嘛


还好的是黄明昊后来醒了王琳凯则是被朱星杰背回去的,王琳凯睡的那是吵都吵不醒


弹幕


🌈:好心疼杰哥啊…自己完成任务还要把小鬼背回去


我磕的cp是真的:关键是杰哥还一点怨言没有,嘎嘎宠他


星:这一对我磕定了!感觉好甜!


🍊:看来接下来是恋综没错了…我先冲一波超话等他们在一起时我就是铁粉了


✨:我磕范丞丞黄明昊!范丞丞也是独自完成的任务多伟大啊


感谢收看本期居家养成史

感谢康师傅绿茶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每周六中午12点VIP会员专享《我的居家养成史》


评论(4)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