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穆捻 退圈

退圈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后会有期。

🧣:偷吃橙子味的糯米糍

重生之杰哥相信我

/双重生

/娱乐圈

/ABO可标记


范丞丞给黄明昊买了一大箱好吃的黄明昊才消气,没办法谁叫他自己把黄明昊的零食丢了


此时范丞丞的内心在想“呜呜呜我的钱,我下次再也不手欠了”不过一个坏消息的到来范丞丞就不担心钱了


中午范丞丞来到黄明昊的房间告诉他自己要开学了。黄明昊脸上一脸错愕但很快又平静下来


“范丞丞:昊昊我要回学校了。这次除了工作可能要春节回来了”


“黄明昊:啊…你们学校开学这么早的吗?”


“范丞丞:对啊这学期学习任务也比较重,因为大二还要去N市学习一年”


“黄明昊:那你什么时候走啊?不会今天吧…”


“范丞丞:我现在收拾东西然后定的下午6点的飞机”


范丞丞走后黄明昊抑郁了几天也回学校上课了,当然黄明昊不担心范丞丞不爱他,他只担心范丞丞会不会继续对他冷暴力。


但是范丞丞那么爱他怎么会呢?只不过是学业太忙没时间回消息罢了。


陈立农和蔡徐坤最近怎么样?那就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尴尬”


至于为什么尴尬…还要从蔡徐坤的爷爷那里说起


这天蔡徐坤他爷爷突然拿起电话给蔡徐坤播了过去,一开始陈立农以为给别人打电话但听到爷爷的话陈立农愣住了。


爷爷:小坤啊,你把农农留在我这你怎么不回来看看他啊!


蔡徐坤:爷爷我不是最近在工作嘛,没有时间回去看你们


爷爷:你这孩子!对了过段时间你就和小农把结婚证领了…省着日后忙起来忘了


蔡徐坤:你说啥爷爷我没听清?那我先答应你等我忙完工作在办。


一旁的陈立农听完蔡徐坤的话整个人都傻了,本来爷爷的这一个电话就打陈立农错不及防现在这事情…


蔡徐坤爷爷在旁边叫了陈立农半天他才缓过神来,然后对着蔡徐坤爷爷说


“陈立农:爷爷领证这个时候是不是太早了?我们俩个还有准备好。”


“爷爷:其实不是我着急是小坤奶奶着急,她身体一直都不好还一直医院呆着,她就希望小坤有一个值得托付的伴侣”


只是他这个身份很难满足他奶奶的心愿,所以我找个联姻让他结婚,但是我没想到小坤有对象还是你么好的男朋友。


陈立农:爷爷外面太冷了,我们先进去吧。领证的事情我和坤坤商量一下然后再告诉你。


其实陈立农听到蔡徐坤答应领证这个事情的时候他是震惊的但是一想到蔡徐坤在工作没听到所以还是要商量一下


“陈立农:你知道今天爷爷说的是什么吗?你就答应?”


“蔡徐坤:不会是一些不好的话吧?”


“陈立农:爷爷说让我们领证,然后你答应了”


“蔡徐坤:什么?我答应的??别骗我?”


“陈立农:你要不回忆一下?还有就是明天我要回学校了。领证的事情你和爷爷商量吧”


挂了电话后陈立农收拾好行李来到蔡徐坤爷爷房间和他道别


“陈立农:爷爷学校明天开学了,我今晚就得回学校然后你照顾好自己我先走了。拜拜爷爷!”


2月底大学生们都开学了,林彦俊也不例外只不过林彦俊这学期比较惨


因为各市改革,A市大学毕业的流程也变了。原本的大学毕业只需要毕业时你把导师留的任务完成就可以


但从现在开始不一样,每个月考试4次,还有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考试,德语考试,为什么有德语考试因为林彦俊大学学的德语还有音乐


“林彦俊:苍天啊…为什么到我毕业就这么惨”


林彦俊愁眉苦脸的看着天空,他没想到的是隔壁王琳凯也没好到哪去


第一天上课的王琳凯就坐在椅子上唉声叹气…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他学业进度不够,学校让他晚一年毕业


其实把话说好听一点就是“因为谈恋爱休学一年”


“王琳凯:苍天啊…我为什么这么惨啊!本来明年就能毕业的现在好了…拖到后年了”


王琳凯本想用着他总裁的身份逃脱晚毕业一年,但转念一想朱星杰知道了还不得骂死他本来自己就没上几天大学


前世又没学多少东西…然后现在工作在学校的呆的时间比以前还少,早毕业一年那他当初为什么要和朱星杰信誓旦旦的说要复学


朱正廷和王子异现在每天的工作就是自学音乐创作,学习如何拍好以后的每一步戏。还有筹备婚礼


其实吧结婚证到手的时候朱正廷就没继续想婚礼什么的,但是后来他又想想了…


现在不办婚礼组合解散以后大家忙起来参加婚礼的人就凑不起了


“朱正廷:我们把婚礼订到几月?在哪里?”


“王子异:你不是喜欢Q市的风景吗?地点订那里然后婚期就订在7月份”


“朱正廷:现在才三月份,时间还早可以先准备点小物品,然后剩下的工作时候相中了再买”


“王子异:都听你的,你喜欢什么就买什么”


要说大学的恋爱幸福吗?朱正廷会告诉你“幸福”当然你要遇到对的人


尤长靖最近怎么样了?尤长靖最近和林彦俊差不多。不过他在补挂的科目


至于尤长靖为什么挂科还不是因为工作耽误了,本来吧尤长靖不想补的但是现在全面改革不补毕不了业


“尤长靖:苍天啊…来一个人比我还惨的人陪我好吗?”


尤长靖坐在长椅上唉声叹气,仿佛下一秒他就要与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废物!要你们有何用。”


朱星杰生气的坐在办公室里,他现在心情一点都不好,因为公司的项目问题每个人都要来问一遍朱星杰。


所以朱星杰很生气,如果现在朱星杰的办公室再进来一个人他俩都容易给它们都开除。


“朱星杰:告诉他们再出错全部去人事部领离职单子!”


“助理:好的,朱总。”


“妈的老天为什么要让我重生!直接死了多好不用投胎啥也不用想”


好久不见各位,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更新!工作太忙了下一次更新就不一定了且看且珍惜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